close

臉部保養與清潔已經是日常必備的動作了,但市面上品牌多樣又常常讓我眼花撩亂,更何況還有膚質的問題,油性、乾性、中性……這些都是需要長時間做功課才能清楚的了解

    

 

但從朋友那邊得知MUA E DEW禾麗鎂他的面膜與洗臉霜都是以天然的材料製作,所以使用起來很沒有負擔,但以一個學生的預算來說,他的價位偏高,所以大家需要斟酌斟酌,我不只使用了他的面膜,我也一併使用了它的洗潔霜,沒想到光是洗潔霜就讓我大吃一驚了,更讓我期待面膜。

它的外包裝就蠻吸睛的了,內容物就是一片面膜

BEFORE

AFTER

 

我本身是油性肌膚,毛孔又粗大(或許我剛好就是那個該使用它的人),因為當天一大早就在外奔波,馬上就泛油光+臉上油膩膩(醜哭),因為他是霜不是乳,所以當他再搓揉的時候是不起泡的,使用劑量與洗顏乳一般(半個指頭),洗完當下看起來覺得與市面上的洗顏乳差不多阿,但一摸真的不誇張,就像是你的皮膚上蓋了一層絲綢,柔順、絲滑、清潔髒汙,面膜就更讓我期待了。

 

這是我同事看不下去幫我膚面膜

禾麗鎂面膜有個小缺點,就是面膜太大了,我都覺得沒用到的部分可以剪下來敷其他地方_,一開始敷的時候會有點冰涼感+小刺激,就感覺我的臉好像有人在幫我活化它,再幫我的臉做保養。

敷完後臉部會充滿水分,我習慣將他洗掉,洗掉後並不會覺得非常乾,反而是覺得臉的水分被補充、有彈性。

別人看敷前和敷後,有明顯的差異,臉會有透徹、亮白還有毛孔變小的感覺。

 

 

清潔完(敷前)

敷後

 
   

敷完後臉部會亮一個明階!真的不誇張,我就是因為心裡暗爽所以同事在拍我的時後忍不住一直笑,很明顯顴骨那一區塊變亮很多,整個人看起來不會死白,反而是更有氣色。

 

禾麗鎂-激光水潤亮膚面膜 

一盒5片,定價690

 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☆ (推薦)

保濕度:★★★★★ (很高)

濃稠度:★★★☆☆ (中等)

黏膩度:★★☆☆☆ (不黏)

 

適合肌膚:全肌膚適用

 

優點:保濕、精華液足夠、美白透亮

缺點:面膜大小因素導致調整位置不上手

arrow
arrow

    好物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